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NBA篮球CBA篮球国际足球欧冠英超西甲意甲德甲中超足球
载入中…
相关文章
cba目前最厉害的球员或外…
CBA2018至2019季后赛辽宁…
谁会成为2019年CBA选秀的…
2019-20赛季CBA选秀大会…
2018-2019CBA天津男篮赢…
cba季后赛2019年3月30日…
208一2019篮球联赛什么时…
2019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姚明出席2019CBA全明星周…
2019至20CBA赛程什么时候…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体育新闻网 >> CBA篮球 >> 正文
高级搜索
2019cba第一罚进了能换人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4 22:11:49 | 【字体:

  四章:角逐公例 18.4限制 中18.4.1指出一楼说的是NBA的FIBA法则(2004版)中第,罚球之间或之后不答应要登记的暂停由一个犯规罚则带来的罚球或多次, 我的理解为罚球球进后不克不及要暂停.CBA此刻比力夹杂直到一个角逐的钟表运转片段之后球再次成为死球为止.,暂停.NBA必定能够比若有短暂停和队员叫, 我算是起头裁判生活生计了FIBA必定不可PS,联系哈~能够多~

CBA篮球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CBA篮球:

  • 下一个CBA篮球: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